每天自己心中環繞著阿嬤的話這首歌,因為自己一直學不會,但又想聽,聽一下哭到不行,哪種悲從心中來,我不知為何如此感傷,也許這麼多年,我已經會演戲,會演那種情境,難不倒我,我又喜歡以悲傷的小魚自居,也許正如彥伊說的,我是老人,打球不得不服輸,一會兒劈腿,腿痛,手痛,視線一直對在電燈,都怪家威一直打在電燈泡,也許打慣網球的他們,一打起羽球,殺勁十足,也許我不會打,到網球場有老伯鼓勵我,到羽球,有工作人員一直說笑話給我聽,彥伊一直幫我按摩右大腿,社長與家威與東錦一直安慰我說網球打得還好呢?讓我一直被灌迷湯,一直沉淪下去,是對,還是錯,我的酒友朋友,醫生朋友,無名小卒,護士朋友,實習醫師朋友,所有的朋友,大家都離我而發展去,彥伊說的對,工作地點不同,時空背景不同,大家都走了,話題不同,誰在乎我,我知道,你們會以為邵會牽絆你們,拖累你們,是的,邵很想你們,但邵不長進,只活在以前朋友的好,錯過的朋友的一切,現在的人欺負我,刁難我的苦,我就是如此小心眼,我想做天使,菩薩,不想做鬼,但我喜歡聽悲歌,一直聽笑話,一直流淚到不行,天啊,我有想到很多無情的朋友,我到底會什麼,我會打一點網球,一點羽球,唱一點歌,會一種很簡單的吉他和旋,會彈一點鋼琴,一指神功,會畫一點娃娃圖會,吃很多東西,喝一點酒自high,與扮演一點柔弱,寫一些日記,我會對很多事放感情,我是否陳年了,沒有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