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同伊.已成為一小份重心.後來想看.又害怕事情的真相.這種不安心情.一直現出.權勢讓人害怕.殺戮因此來了.古代人的苦悶.我略知一二.是受到電視的薰陶.現在人背後桶你一刀.說你一句.小人就夠殺了.罵我生在自己的天地裡.沒錯.同伊裡的國軍君.也是以為別人說的都是真的.他們說我不好.於是我每一樣都不好.幫太多惹人嫌.幫不夠多.惹人厭.我真的不好嗎?但是.我又.......胸中有個石壓住.聽聞薛伯伯走了.我不能接受.上班時看了看.好像已知道他所受的苦與說不出的痛楚.我都知道.幫不上忙.但又難捨.哭.沒太多機會.不去探病.怕傳染甚麼給他.何況在加護單位.結果.沒有機會給我.想想薛媽媽怎麼辦?對於以後死後的事,想不到,也不想想,我會去哪,跟誰,觀音或阿彌陀佛或上師,我亂了,最近好多藝人走了.康丁.昨天是徐華鳳.不敢想.這麼年輕.....其實很多想活的人,活不下來,想死的人,死不了,有的人生來殘缺,成長的很辛苦,有的人,一切美好,卻心靈過不去,而自毀身體,我不知道這種不平衡的點.該如何看待.上輩子的與我此生真有關嗎?此生有與他日輪迴有關嗎?要做的功課.到底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