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去年間接發現視力不好了.唸著P't手圈.總是會錯一小個數字或字.很多事情.一瞬間忘了.但老記憶卻記得一蹋糊塗.我不太願意再上臉書.因為有壞人侵入.搗亂我的安逸世界.總是有很多八卦.我介入不了.也許聽聞層面不同.也許年齡不同.我的外星世界.無人懂.就連同齡的外子亦同.欣賞的東西.聽的音樂.看的電視.從小生長的環境.也是不同.天知道.我跟誰一起生活了.小時候爸媽總是看雙十國慶慶典.他們與表姊總是藍白籃球.看棒球.我總是看不懂.不感興趣.我只好一個人在眷村走來走去.賞花.踢石頭自娛.我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每晚想從窗前樓梯爬下.溜出去.想學童話故事公主編了長髮.讓王子爬上來.或自己跳出去.這個夢.做了很久很久.走出自己的象牙塔.一切會更美.後來發現最愛我的是家人.原來我與世人想法也不一樣.我單純.想邪惡.卻四不像.最近體檢.衝擊之大.所有的疾病與懷疑.排三倒海的過來.血壓與乳超與640切都有恐怖的數據.結果呢?庸人自擾......太恐怖的半個月

 

以為年輕.拉了一個人.腰痛很久.以為老了.卻一直長痘痘.以為無熱情.卻又滿腹熱情.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