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雙魚以為別人都跟他很熟.以為他為別人想,別人也同理想的情景,結果人都是自私的,我承認我希望別人因我的照護而順利,不管是順利找的好的Dr或是好的care.或是快樂的好品質的care,有天不知在哪抄到一句話,忙中想念人,但我翻譯成誰會呢?我們只會想罵人,恨人,大家同工作性質人,不給誰好過,不互相.哭了.反倒是讓家屬看到.一直給我加油打氣,曾心想今天絕不哭泣.但高高在上的同事?總是可左右我小小低階層的一切.謝謝家屬目前沒罵我.可以接受解釋.如何打破人際關係不好的魔咒.多讀點書才不會被看不起.生病了.一切總是看人臉色.白馬哥與慧敏學姐與學長我都沒辦法幫上你們大忙.最近心好累.學妹不才.人面不夠寬廣.幫不上大忙.我不懂.我一心想和平.但是卻.............夢到卓勝利...因為睡前一直為他難過.看他的新聞.人生如此......版面頗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