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被丟在糞坑的孩子,哭鬧了,但我擔心你是否全身被蚊蟲叮咬,還是會餓死,跌入糞坑,當年被發現被丟在賣場桶子的孩子,被送來急診,我抱著你去加護病房的單位,公關大哥給我報紙的照片,其實是報紙,我馬上帶你衝去他處交班,但是大家表情凝重,可能怕傳染病,當年啦,很落後,有被她們的冷漠嚇到,長大的你還好嗎,社會都是這樣,生養已經不計較了,要看活得好嗎,韓劇,都是有媽媽都疼愛,也有媽媽嫌的,百百種,無法選擇,只有自己為自己活吧。我覺得很辛苦,很多人想生孩子,生不出來,不想生孩子的,卻多胎,還有跟不同人多胎,不知如何養,上演的劇情,都是辛苦萬千。掛號看到疑似懷孕的,百感交集,真是心疼,偉大或不偉大,都是一瞬間的距離,環境不同,理念不同,辛苦不同,快樂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