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幾天我的低潮,結果學妹說來這裡工作是為了賺錢,不用在乎,何必過不去,也對,我幻想自己像是火車上的列車長,看著人來人往,上車下車的人生,不帶批判,是個人的生活,其中冷暖自知,我無法干涉,又覺得自己好像在火車上服務的攤販,就只會做現在的職業,好像帶著我的服務去賣東西,沒人愛你,沒人尊重你,沒人要了解你,你就只為賺錢了,不用把大家當朋友,掏心掏肺了,也對,時光的流逝,沒有小人之交了,我心要打烊了,同學朋友鄰居其他都淡了,我有良心,熱心,耐心快沒了,曾經在乎每個你,但是要把自己透明的告知大家,人家卻對我保持距離。每個車廂都有獨自坐鋪,我還是熱情對人,除非那天很不爽,還又掏心肝幫人,我總是學不會,我的內心好多老歌歌詞繚繞,就是老人,卻有骨氣。                                          想聽聽老歌,只看到演奏曲,下面標題,三人行,,。我是的,每次每次,小學同學,身份背景不一,以為是好朋友,結果沒有再聯絡,另一藍同學跟我好一年嗎,忘了,不再理我,國中以為兩個八班同學是好友,結果她們偏向太妹,我考到七班,孤獨無依,後來專一兩位重考生是好友,有一年不理我,變成老顧,後來變成阿美與另一個,但是我還是小三,她們都是兩個很好,我是邊邊站,出社會,每次很好,大秀一來,大家沒有對我更好啦,都跟大秀,現在都沒了,我只能自誇是阿里山的美女神木級了,孤獨在中國上班,還是有熱情活力,幫大家,雖然能力有限,人生看板在,雖然沒有拿著玉蘭花賣,對於恐怖同仁,我一直躲,很怕一直受傷,那天阿長的窩心話,我還在有信心,雖然被臭學妹惹哭,還是修復了,學妹說別跟錢過不去,不是沒錢,只是還要更多,幫助家人社會,加油了,我只是怕寂寞,老化,還能過生活,有錢的啦。有感,沒有朋友,真的,大家忙著過生活,都有苦,無法把她當成家人納入,於是好多的難過都來啦,幫不到忙,真的難過啦,我不是當議員的料,光忙媽媽,就已經白髮滿滿,無法分身,對於別人,只能真的語言關心,身體力行反而不行了,對不起,但是裝作冷漠,真的無法,隨便叫一聲,緊張到不行,到底如何放鬆啦,快放假了,再等等。                      今年快樂過,肥肥的,該完成的都有,每一年衛生局訪視媽媽,也完成了,外傷課程快要上課,CFD課也是,放假孩子回來,都會吃吃喝喝,走走路,嬉鬧人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