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的演出,女主角被他人期待的人生,其實非常的苦痛,而男主角可能被別人欺負的過程,超級恐怖,醫療疏失呢,大家陷入苦痛,醫療這樣子嗎,其實我不知道,沒有看過這種廝殺,太明目張膽,但是我的工作,真的有學姊學妹們欺負我們,上級欺負我們這種,種種的恐怖,如何列舉,無形的,或者是被冷落或冷淡,呆的住就是仙人,待不住的就走人了,有差嗎,一直都是新人換舊人,不要懷疑,沒有機會查到誰害你疼你整你,走了沒有原因,沒人想起你,這世界如此,誰能疼惜,真的你。我要謝謝前人造就我,我呢,疼惜後人,循環循環,好的意念,不要一直背後罵別人,自己也不是很棒吧,害了別人的人生,你自己有撈到好處嗎?陷入低潮的醫生們,被害著吧,辛苦了,心有戚戚焉,互相幫助疼惜才有力量,今天九號面臨祭祖,真的有點累累,很早一直拜拜,外子他們準備好多東西,一直燒金紙,繞繞,人好多,真的,照著流程表拜很多祖先,不簡單,今天好日子,人多呀。到名間吃飯,有點鄉下味,無菜單,人也好多,晚上吃泰式,不同風味。其實腦海裡,很多親人,真的,一直不忍,不能見面,跟外子爭吵時,實在氣不過,我想念親人,但是我們也是很累,忙碌一天,外子,你很自私,我們都是你外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