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愛,關懷我依稀記得當初要被拋棄前,他假假的,要我好好念書,好像兩本書,內容好像是關懷,愛,尊重,這一類的,忘了,為期一年嗎,要成長,於是哭哭在家,實在寫不出心得,難過,不能聯絡他,我好像被騙了,他早就跟別人了,心死,那兩本書好像宗教,心靈,難吸收,還是孤獨上班,等待新戀情,只是不懂愛情是什麼,沙粒不容,真是苦了。人生還有很多情,不是只有愛情,但沒有朋友,友情無,親情淡泊,真的生活上下班,沒有什麼了,我,路過公園,都是游民,真的難過,剛好遇到昨天上班,兩組預備器官捐贈的家人,拍手,家屬真的大愛,真的佛心,天旋地轉的思緒點燃了,我我我感動,但是忘了要說什麼,因為一直打斷,很多原因事件,家屬捨棄,讓他遺愛人間,偉大。                          放假一天,不誇張,一直忙媽媽的事,前幾天小舅來看媽媽,媽媽身體好多了,有人照顧,無憂無慮的,感恩大家的幫忙,真的,比當初自己的退化好很多,舅舅身體也在修復中,大舅走了,我們都難過,我有關心他兒子,我的表弟,只是大表弟不知去向,不知怎麼辦,你好嗎,難過。也想念小舅媽,心傷。                          21日幫媽媽辦事,晚上家人聚聚,吃吃東西,又去看四哥的店,他在,進去很緊張一直被嚇到,不知何時可說話,何時被反擊,好開心,只是家人問你跟他認識嗎,哈哈,只有在粉絲團按贊,他不認識我,我很興奮,我們還是有拍照呢,放假真好,一直去一中繞繞,徒步呢。很多開心搞笑,我們還去拍流行的,雖然我見攝影,眼神就呆,兩兒沒能參與,鏡頭不大,近日與老顧的談話,大家都是有難過事情,彼此關懷,往事擁上心頭。又要幫忙孩子們寫倫理報告,每次都找得很辛苦,他們都沒有找,負責人就很累,幫忙找個案,寫內容,自己寫上答案,請他們複製貼上,報告,累到自己,每個倫理都是一篇故事,辛酸,都是難過的,想當初,都是自己寫,沒人幫我,現在不幫,沒有辦法交差,所以都是阿長與我兩人作業吧,他一定寫評語累了,還好我不是當編劇,太難了,我的本分,就像媽媽幫孩子寫作業,老師,我知道不能幫他寫作業,但是不能交白卷,我狗急跳牆,怎麼辦,我沒有幫忙,但是就是猴急,門外消防隊一直呼喊,習慣了,卻希望不要來呀,苦痛身老病死可以不要嗎?真是討厭。但是我們都是這類病患,祈禱風平浪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