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情人節被唸,難過。也怪自己忙著掛號,只能快速讓病人找醫師治療,我累了,身上到處痛,貼藥布,結果,哭不出來,皮老了,寫很多,哈哈,難過,也被自己醫生拖著寫報告,也被外院跟車的欺負,於是付出離開急診,去那裡水深火熱,放出來後,又是上留觀,來診,一人在兒科,急救室,一直資深被學妹欺,學妹錯,我寫報告,被唸時,沒人關注醫護,都相信他們,我都是錯,小說寫了很多篇,都是站在他人立場唸我們,我們不被相信,護理真可憐,欺負我的,我都記得,比我高一階的話術,都知道,辛苦你們想台詞唸我們,辛苦了,哭哭,我還哭不出來。不是說惡有惡報,沒看到,欺負我利用我,太多了,都過的很好,我還一直檢討上輩子欺負他們。現在還債,一直洗腦,當年爸媽一直要我忍,我沒去自殺,丟臉算了,被後輩嘲笑,看不起,只想忘了苦痛,如何幫忙後輩,沒有了,現在做錯事要當一堆人前罵,覺得難過,何必呢,很殘忍,丟臉,想死,以前沒有這麼恐怖,都是私下弄你,也是恐怖,活在這兩難,我也是老了,我不會說話,能力不好,害上級要幫我一直道歉,其實每一次是撕傷,心傷,我並沒有開心,醫護醫病不平等,他能唸我,我不能,他說的,都是對的,多年了,看不透,護理的疲憊,沒有能改善,算了,就這樣,想留下來,就要忍受,不然離去就好了。我沒有小辮子,我不是清朝人,哭哭,我們被背後雜念,請你不要把我當罪人唸,你自己也會被唸,我能幫你都有幫忙,我不是犯人,難怪留不住人,五斗米真的辛苦,我腰痛,用背架,沒有辦法折腰了,謝謝,我一直聽為了韓國大叔LMM的歌,淒涼,哀怨,然後又有工作的念頭,也哀悼,體會他的無助,你,真是傻,我都撐下來,演藝圈哪有朋友,家人才是避風港,何苦,惹了一身,名譽毀了,辛苦,不要一直罵你,倪敏然也是呀,尋短,一想到深山的樹,害怕,也寂寥。但是外子闖入,我哭了,終於,宣洩了,晚上睡不好,一直想著會害到阿長,真抱歉,口才不好,危機無法解除,我是笨蛋。結果那家屬說我沒有回應有沒有通道,要我受到懲處,難過,她說後面沒有病人排隊,難道都是鬼鬼排隊嗎,排一堆人,我好氣又好笑,算了,我犯到她了,有理說不清,變成我是壞人,我整個累了,謝謝一直被折磨,才發現我不是好人,好護士,我是壞蛋,沒人愛的員工,醫院宗旨說以員工為重,無感,體重倒是重了,彷彿被忽略的雲,可以丟棄,沒人在乎,為以後的後輩難過,吃飯時一直聽到罵後輩,嘲笑,你沒教導,他怎麼會,你只幫自己帶的,他是孤兒,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