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了,職場不好,話說我生氣她,她卻生氣我,我沒點名是她,報告不能讓我參與,她點名我,我呢,當初一開始就介入不了討論,我呢,退步了的學姐,因為當初要他的加入,卻造成如此的結果,恐怖至極,為自己年老的生活難過很多,我想到同學死了,好多難過,很不能接受,她會有好結果嗎,我之前一直幫他求情解釋,結果她這麼有靠山,好的,你加油,老天知道嗎,會有好結果嗎,不是,算了,學姐不能糾正你的錯誤,結果我要退出,老天爺一直挫敗我,好人們,好多難過的同事們,怎麼了,幫幫我們吧,老天有眼,學著釋放被打壓的人生,可以的,沒人愛你,自己愛自己,但是要想到好多人,真的,累累,我是黑黑五類,幫助很多被欺負的孩子,他們陸續在其他領域,只有自己奔波在這裡,往事歷歷痛苦, 我國中老師,我不知道說什麼事情了,當初都是他,他當中叫我不能講話,下課不能跟我前後左右的同學說話,我有點忘了是什麼事,但是是他的錯,我只是點醒老師的錯,很大膽,那些同學都下課,去他家補習 ,之後考試會有一些福利,我呢?什麼都沒有,我只好去補習班補習,當初考試的時候,我是六班,六班是美術班, 男女合班,我呢,恰恰六班, 媽媽不讓我讀美術班,因為我的動作非常慢,來不及做很多事 ,會熬夜,是只能去次好班,因為差一分,不能去七班,結果轉次好班,是八班, 整個師資差很多,之後隔年我可以到七班,但是很多在八班養成的東西很落後, 只好去補習班, 有沒有很認真,不知道。享受在補習班的開心。好不容易到中台,來工作的時候,中台的學生很少,弘光好多。我就要 一直戰戰兢兢的過。我很努力的撐下來了,要問。不見得學姐一定要教你。真的,很可憐,一堆小護士只有我是中台。我撐住了,上面要我拉下組長身份,否則不能做到退休,老了,可能別家醫院不要你,未來怎麼辦,好,之後一直在來診區,留觀,兒科,急救各區受苦受難,好多新進欺負,眼淚有長江的水,感恩讓我哭訴,幫我的貴人,我活下來,貢獻別人不屑的功能,我一直低調,退步沒錯,不能也不想爭,平靜下來吧,傾聽自己,我來賺錢,為了生活,為了家人,為了一點點的價值,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曾經努力,年輕時,沒有鬆懈,有完成學業,結婚生子,一直考試,呵呵。證書都到期,三年一次,欠醫院證書,要還債,欠人債,正在還,不能恨人,只能內省,想到韓劇大叔可能被欺負到死,難過,他們以為別人是朋友,錯,人善被欺負,有苦,哭出來,跟家人講,不要自己亂想,路可以轉彎,睡醒,想法可能寬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