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區久一一帶來他,他情緒異常,不配合,戴手圈也是不能,麻煩救護大哥幫忙,說,志工可以呀,我說他會傷害人,他說,那要請警察來拖,但是沒有警察,我只好自己拖著腰痛,背架子前往,我來推,原來請求91幫忙不是幫忙,對不起,我錯了,別的分隊幫忙,只是幫我的,其實難過的,警衛不在,他一直跑來吵我,不能幫別人掛號,怎麼自助,真是的,看清了,某某區,這些年,某湳,某信,某區,謝謝你們的迫害,會有我的成長,曾經以為是必然,原來是交情,謝謝一直的中港,文昌,北屯,東山,非常棒,我知道不是一個代表一切,但是他的口氣好不擔當,我是老弱婦孺,哎呀。想到當年為了3M,以前可以替換,後來不可以,但大哥兇我,阿長只能叫我拿一個給他,但是下班去,永遠記得,生氣,末代3M交換,我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