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到玫瑰園的歌詞,如下: 每天多見你一面,心就多碎一點,撒在你心中的玫瑰,是否早已一朵朵凋謝,愛,這個字,就像花朵易枯萎,多情的人,要防備,啊,學不會在最美麗時就告別,這場夢,換了誰,都心碎,每一天,每一刻,總是思念你最多,讓風笑,讓雨吹,和著淚,今生牽掛你最多,總在夢醒後心痛,心給了誰,莫怨天,別後悔。想到這首歌,填空的地方改成你的家人,更有感受,就是為你打造的心境,沒錯,但是要走出憂傷,送走了家人,你的路好長要走吧,為了愛的家人,你行屍走肉,不能說話,害怕說話,我知道,我只能幫你廣播服務員推床,幫你調整掛號區域,自問自答,因為你不回應,我能扛,但以後誰能幫你,人力不足的今天,我很忙,一直搶著消防轉來,外院轉診的病人,其實我也是面臨婆婆的事,心情卡卡,沒時間憂傷,要再度歷經之前的經歷,內心傷痕糾出,心不好過,非常感恩萬安禮儀幫忙,回顧爸爸公公,他們都在我心理,我深深知道病體老了,放過吧,零件壞了,無法改變,延續他們善行,愛家人及自己,雖然很難走出,白髮多了,我不年輕了,家人不要再生氣,難過,我不知能留多少日,人生變化萬千,經歷孩子學業課業搬家,買機車,租屋,這些都經過了,三個,複習三次,好多要面對,還是女兒大人加個賴,歌詞符合此時,如下:

就算世界黑暗 地球停止了旋轉聽聽我的希望願做你的太陽 就跟朋友一樣 能夠把心事分享
你在寂寞的路上 是不是有些迷惘 啊 我的太陽 跟我說 啊 一起離開悲傷   一起做好夢 一起找理想  一起到夢想最遠的地方
就算世界黑暗 地球停止了旋轉
聽聽我的希望 願做你的太陽
就跟朋友一樣 能夠把心事分享你在寂寞的路上 是不是有些迷惘 啊 我的太陽 跟我說 啊 一起離開悲傷 一起做好夢 一起找理想 一起到夢想最遠的地方
啊 我的太陽 跟我說 啊 一起離開悲傷 一起做好夢 一起找理想
一起到夢想最遠的地方              很溫馨的歌曲,感覺祭祀,讓人以為做好了功德,讓自己好過,沈澱心情,放過難過的自己,找理由讓自己笑,這些天累到,不好睡,早起,又睡不著,也是好熱,太陽,風雨,一直變幻,人生也是呀,有這些坎坷,才想成佛吧,但是要當當人類,才知甘甜,加油吧,我的人生,大家也是,多鼓勵大家,心情才會優,互相扶持,人自己活的累,有人可以吐露心情,很快可以脫離壞心情,一直想知道冰雪奇緣是什麼故事,有機緣看了一下電視演的,要上班了,來不及,但是安娜太快陷入愛情,讓我嚇到,畢竟是卡通,不了解,呵呵,再說吧,不知結局是什麼。我呢,一直想要讓家人衣食無缺,但是不可能讓大家,是指連親戚們,大家都生疏了,我不知如何處理,算了,依賴的表姊無法幫忙,爸爸走時有來,姨丈我無法前往參加,婆婆的,弟弟不能來,姪子要迎向心方向,我變成大人角色嗎,好希望外子家人可以給我溫暖開心支持,我很脆弱的,我獨立,沒人可以駕馭,等待著,中午前往外地,看到外子努力清洗廚房了,孩子們都獨立了,只有我不獨立,但是外子我能體會,你是我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