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一直有申訴抱怨這種事,以前病患家人當場罵我們,但是我們會告訴他們原因,雖然當時是小護士,從沒有印象要幫病人餵食換尿布,只是會有家屬不知如何用便盆,會教導,不給掛號,因為不符合掛號準則,會被罵,但是,,,,,有聽過抬棺抗議,丟雞蛋,布條放置,沒像現在,什麼都來申訴,一直申訴,也累累回應,打壓了護理人員的工作興致,不是嗎?笑也不是,臭臉不是,兇臉不是,溫柔不溫柔,都是不對。笑臉家屬卻是恐怖的抱怨者,情何以堪,不能博感情,上頭只能看誰搞你,要你寫單子,扣你錢錢,最高上頭你在哪,無法見到你。平民百姓真的無路可逃,被申訴。誰能撫平我們的♥,一直跟自己妥協,一直寫單子,不管對錯,死活,反正都是我們下人的錯,每次過錯都難過告訴爸媽,爸爸走了,媽媽笨了,我也就算了,無家長了。我沒錯也沒法度,就是被告,被牽連,好多的時代,阿長,組長誰管你心受傷害,你又沒自殺,誰管你清白,只要交差了事,而且為這種事自傷,太無言,死有重如泰山輕如鴻毛,考慮一下,知道我們如何勸自己跟學弟妹,大不了離職,這是信念,我只是覺得被病患牽著鼻子走,得到什麼,這是大家離職的原因之一吧,累累累,所以時代變遷,處理的都相同,有感而發,沒有對錯,被同事申訴兩次,級數判太低,那時舅媽走了,哭到死,當時還在上課中,還要回醫院寫RCA,另一傷口縫好了,卻被下了單子,我一輩子都記得,難過,多次真的想死,不能,爸媽家人都在,等同一家之主,在醫療這一塊,爸爸走了,沒人可說,我要堅強,被告不怕,家人可以懂,就是錢過不去,不用跟爸爸解釋,我是丟臉族譜嗎,想想哭哭再釋懷。離題,我的年代結婚要發喜帖給餅去護理部,現在誰去過護理部呢,看著重播劇,傾城絕戀,不懂,總是不對邊,愛的死去活來,卻不對邊,我的人生諸如他人短短的,如何面對,做自己就好,算了,無法為大家改變自己,不要被這個扼殺服務的本質,我是有用的人,這樣愛自己吧,內部員工外部的人,沒有任何人愛你,都是假的,所以不用再掏心掏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