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過年,年紀大,不奢求什麼,忘年會也不想參加,因為都經歷過,熱鬧不愛,孤獨也不要,小年夜因為晚睡早起,很累,簡化了拜拜的東西,奇怪,一直打火機點不起火,手摩擦腫起,感覺有風,晚上簡單的火鍋就好,被孩子揪打大老二,真的不會,他們一直找規則給我,真難,跟妹妹睡到隔天中午,一直睡,不想醒,半夜一直被妹妹敲頭,早上肯定外子拜拜用好了,好久沒睡這麼好,累累,他們問我們該吃早餐,但外子說到外面吃中餐,驅車前往,黃金雞那家停下來,人好多,還開電風扇,好久沒有的場景,是冷天,好快上菜,淡淡的味道,也有鹹鹹的,吃完,外帶黃金脆雞吧,去隔壁家拿晚上訂好的年菜,回家了,一段時間,又要拜拜燒香,加熱年菜,快快吃,要回台中了,還是玩大老二消磨時間,大家爸爸都累了,但是回家開心的,為了初一要上班,在家睡覺真好,一身疲憊緩解,隔天外子又衝回去忙碌,難為他,都他打理,自從婆婆無法幫忙後,我還是睡到自然醒,不好意思,上班處還是多人,初五好像又回去竹山,我的便當只好兒子幫我帶,初七,到處找吃飯處,罷了,還是愛阿二,鐵板燒要等很久,但是他們覺得還好,抱歉,這是回憶處,多擔待,三點半多醒來,小舅公來看媽媽,大老遠,聊聊天,還好我放假,真感動,但是舅公比媽媽年紀小,輩分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