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聽電視上說,要解除心靈障礙,首先要造業,心想事成,清除過去障礙,可是說時容易做時難,要說下個月我已經賺到多少了,目標設定好,不能說我夢想,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中獎了,我要將錢財先分給家人及親友,舅舅,阿姨,表弟,也要再來一些須要幫忙的基金會,可憐無依之人,或被遺棄之孩童,老人,寺廟,或教會,或慈善機購等等,這社會變了,大家怕幫人,幫學校,幫團體,甚至工作時怕幫同事,怕擔負責任,怕辛苦,於是心累了,連最一般的5S,要看檢查人的心情,屈膝哈腰,拜託幫我檢查,我們做了什麼,最上任的頭兒們,也不會這樣對我們,如果有一天,我們爬上去,是否也要如此這般對下屬,醫生要視病猶親,但視我們為憤土或工人,警察或警衛或清潔人員,可以任意對我們不尊,但我不敢對他們不敬,算命節目子容老師說,拿五行豆,說請讓我五行運氣轉,好運行氣轉,心想意念轉,好事就成雙,我還沒空用,願我永保對人的信心與善念與熱情,讓我永不滅,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