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剛從韓劇截圖馬拉松的衣服,看劇被罵,我不知到底要怎麼,外子口是心非,我不知他要用小機器電療還是不要。怕吵他睡覺,就中槍了。19日的小夜待命中,爸爸安排人來修電動車。忙一堆小事,終於可以放假了,去肯德基跟孜拿肉燥,下大雨,於是不外出,晚餐我們三人吃家中食物及水果,丟垃圾回收,全聯買東西,孩子吸塵器吸地,怕爸爸回來生氣,是呀,他說你會什麼,丟垃圾了不起,我看一下劇不能,放假只會睡覺看電視,好傷,不然我要做什麼?我距離上次看劇一週了,無動力,本來看劇都是放假,有時連一集都看不完,外子下班回來。之後筆電充電罷了,轉戰電視,也是家人看看,我跟著笑,怕認真追劇,也怕看完的落寞,好像背叛那種熟稔的感覺,重新愛別人,朋友就沒辦法立刻換,男女主角與場景也是無法馬上替換,真累,今天也是醫生一直說好看,才看,好委屈,小兒剛考完試,真的大大辛苦了,彷彿我當年的聯考,真幫不上忙,他也要我不問,壓力。老大眼睛腫,我只能告知經驗,老二腳腫,要帶他去看病,說不要,更腫,一直受傷,好辛苦,我們會難過,冰敷抬腳包藥布。外子腰部痛,我呢被罵心痛,右手及右背痛,我真的只會上班,其他都不會,我想唱歌,像機智醫生的樂團,哎唷,我都不會樂器,煮菜,哎呀,也是不會,洗衣,老公,收衣服,多半老公,帶便當,燒茶,也是大人老公,開車,我不擅長,也是會啦,家事少做,嗚嗚嗚,對不起,就是忙累啦。謝謝你,老公,孩子們分憂,大家一起過,別再生氣,以前你起床氣,現在睡前氣,你是好人,我是仙女,別氣了,人生就是如此,我很多心中夢會想,懶得做,你一定也是,支柱,別氣了,有個卡通男主角叫勇之助,你也是我們永遠的支柱,永支柱,笑一下,讓我學瑜伽,謝謝你,雖然只是動一動而已,皮毛也稱不上。            
號稱520我愛你的今天,別再讓我受傷,起床嚇死了,要曬衣服,沒有太陽了,要去7s,要去登摺,於是跌倒在富邦,它地點設計不好,爬坡旁不一樣高,漏一節,不好起身,膝蓋痛,真是可憐,於是回家,決定去吃湯翅,買很多,吃不完,去上課了,好久不見的幾位同學來了,空氣有點吵雜,蚊子很多,還有金龜子,關節們一直卡卡,肌肉拉扯,有流汗,回家懶得動,交代不要罵我,還好他叫我去幫他貼布電療30分,等洗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