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澡時腦中浮現學生時代的救國團歌曲飄零的落花,全部忘了,週一忙著弄臉後吃麵的地方,充滿回憶,當年帶著姑姑叔叔從科學博物館出來吃東西的地方,充滿著台灣的地方,但竟然是小孩同學家開的,我臉上有流血貼著人工皮,還是很激動,一直想著大家,往事歷歷在目,只是因為新冠,那天去城隍幫邵家列祖列宗超度吧,名稱忘了,感覺幫了爸爸,於是當年的回憶湧上心頭,再加上媽媽傻了,昨天長照人員先來聊聊,媽媽時好時壞,但是生活尚可自理,我該感恩,沒有很差,今天忙著去給醫師看診評估,衝去醫院,累累,媽媽記得買小七粥沒帶錢,回來馬上去付錢,回家吃,我再裝開水給媽媽喝,買雞蛋蘿蔔,買環保香兩包給她拜拜點香,藥都播好,提醒吃,於是回家休息,等待上班或被放的命運,於是三點說可以放假,去郵局辦事,幫兒子買飯,於是又搞烏龍,還是幫嗎媽剪卡,我很忙,心終於定了,卻一直鬧肚子,救命呀。我想著大陸的奶奶的樣子,想著以前相處的樣子,彷彿昨日,一直記著大家,人生就是如此,我一直惦念著,走過之處,都會看看,哎呀,換店家了,一個新冠,這是什麼都換了,生命可貴,想念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