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說起,中榮上課開始說,一早被女兒吵醒,媽你還在家,媽媽你明明跟代書通了電話,卻在家中燦爛的笑哈哈面容,於是我帶你去樓下,於是要上課,學弟來帶我們去上課,展開活動,風很大,完全不認識榮總了,上課有遇到學妹,大家都離去多年,在別家發展,很棒,結果學弟車子被撞,真是抱歉,為了我們,下課後在五點半到家,我準備去載兒子,老公說他開車,也直接帶我們去診所諮詢及處理,醫生朋友幫忙,於是做了蜂巢,買了一些保養給孩子,開心的回家,花了錢,孩子心痛我荷包,我卻只想你們好,媽媽沒想法,為了孩子,力醫生一直為我省錢,我知道,就是一個笨媽媽,你一直說我跟從前一樣面容,客氣了,好吧,帶著白髮的我,除了一點黑暗面,我還是當初熱情的我,智商一樣,只是有些不能一直付出,年紀大,無法兼顧友情了。隔日,無法早起,還是下午 起身,電視機前的留言,晒衣服,幫外子買中藥,趕去做皮秒,提早到,自己很忙,晚上趕去上課,今天天氣冷,上課人少了,但是老師那麼認真,我們卻一直哈欠,流汗少了,跳起來的腳好累,反觀,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韓劇,看看他們的運動天真無邪的,真好,解除壓力吧,追劇看劇很累,慢慢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