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媽媽嚇到,一直找我,告訴我電梯不開,要我帶她回去,過不久又同理由,我又帶她回去,其實我剛睡不久,很累,幫她收收東西,隨意擦擦地,不行了,電視我們一直打不開,媽媽坐躺睡了,我也躺在沙發睡吧,沒多久又被吵醒,要去見許阿姨,為了土地的事,媽媽先自己下去,找尋她,但她雙腿無力,我揹他到令一處等,辦完事必須帶她去辦遺失的卡片,轉帳等等事情,只好推輪椅去,有點上坡,過程有點好笑,帶著爸爸的卡去,彷彿兩個盜賊,拿錯卡,尷尬,轉帳單超級不會寫,一直寫一直寫,轉帳先提領,轉,花了好久時間,真難,回程母女倆好餓,買了有名的肉羹那家,回家好餓,好吃的米粉,今天累壞,回家看一下劇,等著上課,人還是好多,擠在一起,為了運動,好累的操,腳一直動一直跳,累累,兩膝蓋紅,我又穿了短褲,第一次手流汗,額頭也是,有認真的啦,一直要感謝運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