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一直看解憂公主的電視劇,也一直從臉書新聞看他36歲的那人新聞,累了倦了,一個家屬要的是你這個家人,留下的只是傷痛,但想分任何東西,都不是愛的原意,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但還是很多也是強拿來,你什麼都不是,何以交代你是他的啥,真汗顏,不要一直說,因為說的世界,我們無法升官發大財,去做7s,學妹說我看的公主電視很適合我,都是公主呀,但我非解憂,全身都有憂愁呀,看著電視一直擔憂,就是如此,我終於忙碌一天,最後找到同學老顧見面了。很久沒見面,很想什麼都丟給她,我的畢業後的一切,在充滿回憶的翁記茶行,實在說不完,她遭受的也道不盡,大家都在不同生活圈,是因為她爸爸生病,還有姐夫的事拉近了,想想自己年輕時,心儀一些人,可能都是喜歡一個點,到底是喜歡或愛,都過去了,誰喜歡我,也過了,突然看到阿南,以前認識的大哥已經不在這裡工作,倒是阿南來了,最後不忍離去,肚子不舒服,時間也久了,怕耽誤太久,我允諾回去找學生時照片po回,我還是那個小公主,只是受了槍彈雨淋,身心受傷,但是還是有開心的,孩子老公媽媽伴隨,該開心的,我一直都是那個小孩,只是不是無憂無慮的了,好多擔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