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周唱的你怎麼了,老歌隱形的翅膀,我哭了,昨天不開心,你走了,這麼年輕,當我一直看著節目的你,熟悉感,但也看出節目的辛苦,我聽著看著,更了解,你好年輕,為何走上這36的路,走不出,風水師說的,想到倒地不起,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酸,難過不已。尤其看到家人同意要解剖,高醫師說解剖很殘忍,真心傷。心理難過,上班也遇到不開心,下班被指責到哭,不想回想,大家也漠視在換衣間,現在人態度差,我沒有當她面,面臨掛號無法,我的對話一直是救護車大哥,她卻說我,,,難過哭回家,又看新聞挖哇哇,能看的都看,你是心臟還是腦還是頸椎,但是喚不回你,不是嗎,好難過,看著解憂公主的苦,多難,傷心 很多,我想想這個立場好難,和親公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