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媽媽反覆跌倒,累累,我看完她必須去上班,但有一直打電話聯絡孩子們,外子他們回竹山家,上班一直掛念這,好忙,於是還是被吵醒,帶媽媽看病,掛急診,心累,疼惜媽媽,擔心東與西,右側頭淤青腫脹,微量出血,唉,媽你辛苦了,我必須休息一下,準備上班去,回家補眠幾乎無法入眠,約莫半小時醒來,我上班媽媽當然回家了,心繃緊上班,今天不忙,因為上班地還有門診,一直求籤,媽媽你有好點嗎,一直一直,媽媽我無法一直陪您,你也是只有慢慢變差,怎辦。我一直接受人老了,沒老伴了,理念也無,害怕著,害怕萬千,親愛的家人我該如何,可能還是自動出院,你始終自己照顧自己,不跟他人住,我一直背負著自動出院的家屬,媽媽,怎麼辦,媽媽不願跟外人住,這幾天如此苦,現在疫情又外國人難請,心中壓力悶。老天幫幫我,讓媽媽健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