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焦慮,對世上的一切,我怕不合你的意,於是想加入,卻覺得是入侵異物,要維持和平,於是我選擇柔弱,被激怒後,我就生氣了,我沒有自己的小小天地,只有配合命令吧。孩子的辛苦,我懂,但是暫時的怠惰,未嘗不是一個無歸屬的浮萍的感覺,無根的感覺。我無法感同志工大姊們的旅遊放鬆,因為工作急,總希望快刀斬亂麻,無法有好的多的行程去搖曳,於是很敢場,心情浮浮的,無法放鬆心情停下腳步規劃行程,只好拜託女兒呵,該怎麼辦呀,都很忙碌。奢侈的放假只剩周二料理課,清晨健檢接著上小夜,休息時間都不夠了,連二天,半夜出來的感覺很冷清,尤其是下雨,更添一份惆悵。賺的辛苦,外子又要我整理房間,又要女兒外宿宿舍,我擁有的都被拉走了,他可知道我的難過與不安,我還剩下甚麼?

前幾天帶家人搭公車去銀行看看投資,看看保險箱,女兒與小兒很開心,一家人好吵,專員及主管一直忙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放下擔憂,多了解一下,也不錯。不是很懂錢這一塊。吵架時會說出你總是要這要那,我的錢呢,為何要揮霍我的辛苦錢?難過極了,學費很多支出呢,還有保險,為了大家以後,一定要

保下去,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