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醒來後,打電話給好友,無法聯絡奇摩,無音訊,還好他放假,他生日,都在講他老婆的書,我一直與小女穿梭一中街的有冷氣的店面,天氣燥熱,走出後看到流浪街友翻垃圾找東西吃與喝,我無法忍受,我拿了零錢給他,叫他去買飲料喝,我實在無法忍手眼前看的苦命人,我知道他有手有腳,但也許沒讀書,沒法工作,我討厭這種感覺,又被恐怖人大叫,又被別人小狗嚇到,情緒整個低落,晚間看到日片腦部科學人的創意與探索,看到空中急診室的有情有義,醫師悟史的ALS死亡之片段,我一直哭,我知道我很脆弱,我無法看透,就是這份熱忱嗎?或無力挽救造成遺憾與壓力,所以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