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部落格抒發的我呢?最近怎麼了,要看連續劇,下班都很晚,看一點點飛往機場的路,實在心情不知怎?身體告訴我勞累,手指僵硬已經好久了,總在不舒服等了一兩周去給小奕按摩,外子答應的,再來去中醫看過兩家,右上臂手肘也不行了,敲鍵盤後中指也痛了,怎辦?骨科診所斷定我頸椎不好了,難過的心持續,書讀不下去,做了很恐怖的MRI ,那種噪音真是寂寥,無奈感,像是當年自己去做羊膜穿刺,嚇死了,經過昨天的小吵後,今天想到可以泡澡,敷臉,喝熱茶,聽很久沒聽的音樂,猛然回想多久沒有放鬆了,做做志工小姐教的運動,心情平復了,沒有年輕時可以去咖啡小店的時間,優雅的喝咖啡,喝茶,喝酒的美國時間了, 總是想好多事沒做,地沒擦,家裡沒整理,衣服沒折,救命呀,於是前幾天每天或隔天會夢到爸爸,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你,想到就想哭,婆婆生病了,她失去依靠一定更加難過,媽媽老來笨,我會注意她的,她是我的傻媽媽,沒她,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心裡還是那個小女生,為何我要老呢? 當別人的避風港真難,孩子都要靠我,真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