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爸爸農曆生日.對照的真正國曆生日. 我又夢到爸爸了. 之前不以為意. 思念造成.一直夢爸爸 .就在他往生的之後 .一直一直想到 .也當成習慣了.直到今天很清楚的夢到去師父家治病.泡了藥浴.好像每個人都泡.泡完了.一群人拍隊給師父還是醫師問診.跪下的感恩問起,他小聲問助理邵鍾靈那天走。我說好像是103還是104年走的。然後我醒來。茫然。但此時白天。天很亮.跟外子講.告訴我一堆可能的事.我聽到.一愣一愣.不懂卻害怕.但是有敬畏.隔天又夢到爸爸了.劇情忘了.又隔兩天.連續夢兩天2則麼辦.親愛的爸爸.我該如何.前些天第一次夢到公公。一下子午睡睡醒來.天呀.我則麼了.我好想他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