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走過菜市場, 兩種心情早上經過是要去當志工跟志工姊妹們聚餐撐起雨傘慢慢地走去得知芳的爸爸昨晚走了預料中的事 還是難過不敢吵她她一定很多事要處理這種走不出失去親人的心情要好久好久才能釋懷但是自私的希望爸爸與公公與阿公阿嬤都能回來但是不可能不是嗎?聚餐話家常一定要的聚會很開心大家都來了大俠姊還提早來談談話能讓大家轉換心情離開憂鬱的心昨日難過的上班心情到了谷底被電訴我知道我沒錯但是我還是要修行到不會被人說加油我是棒的前一天看著日劇媽媽的味増湯,細心體會,反而知道了罹癌的人的痛與苦,家人也是很苦的,一人面對化療的疼痛無望,真是難過,誰能代你痛,無人,也不會有人百分之百的體諒你,人都是自私在自己的,昨日一直不想看網路看豬哥亮的新聞,總以為鴕鳥的心情,他一定在,不料家人傳給我他的新聞,就是在清晨走的,我常常都不能接受,幾天後我才會哭一哭發洩心情.

   聚完回程聽著落雨聲的歌一路回家菜市場收了沒有早上的門庭落市搭配暗暗的天色破舊的建築微微灑下的小雨感覺像是繁華的一生落幕了人走後真的可能別人就會忘了你,除了家人,這世間的冷漠一直巡迴著不是嗎?一代新人換舊人,如同壞的機器零件壞了也許是我比較悲觀的這麼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