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照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欣賞這一句某劇對白 會自己處理傷口的人 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演員的表情內容 我記得非常清楚 揮之不去 我沒有追劇 但來得及下班時才看 因為富裕千金的醫師不懂 所以無法為他人著想 講的話像教科書寫下的 無情無義無感情 更不用說理解了 一個世界 有男有女 窮人及富人 各自從自己的角度看世間 沒錯 我也是凡人 世俗人 我也是 但我不願強求 因為會心裡更累更苦 不是嗎

今天上班超級忙 昨天播放不忙時 害怕萬分 已經預言今日的忙 跟同事講了 但是超級無敵忙到急救室 轉診的也都情況不是很好 屈膝哈腰的地步 我知道 風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