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找媽 就馬上去名人牙科看牙齒 媽說爸走的那天 還是前一天 無可考 她的牙齒突然不見 本欲看病 但爸爸仙逝 一切很戲劇化 他們有情有義 讓未完成 固定好的牙齒 跟著火化 今天媽的牙齒 突然有了 我也不知其中的奧妙 改日要洗洗清清牙

回家 沉悶充斥 等不到孫子 被通知去新社玩 特意不告訴我們 心情悶悶的 中午 反覆問 媽說餐點自理 於是我買了涼麵與泡麵各一  我早就知道老媽會出爾反爾 她還是分吃我的涼麵一些

這一切 只能看淡 接受 心不踏實 我與她都在接受與不接受之間

晚上持續身旁陪她 她很累 看電視 一直睡一直睡

到等到孫子玩回來 我一直等 一直等 於心何忍呢 笨笨的媽媽 你責任未了 不要變成傻子 乖乖 我會愛你 做你的支柱 不要放棄 不要變笨 我還在唸經 妳也要加油 外公生病 你叫我唸經讓他變好 我有遵從 媽 你叫我要吃三多利 才會聰明美麗 你說要吃聰明丸 你要活久一點 要長壽 為何要笨笨 我還要看書考試 你不是要幫我嗎 你還要看到唯一掛心的孫子順利 一切如意 說出去 要遵守 好嗎 我們兩 真的要開心面對 爸爸是我們愛的人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