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佳節倍思親,真的,我跟大陸親友說,我是否是一個很吵的姪女,還是,去年婆婆走了,去天上,辦完百日當天,表弟從沒聯絡,突然說大舅走了,我哭到死,今年有天突然不用上班,跟家人散步,打給表弟,走到親友你們當初跟媽媽走錯路的美術館路,馬上跌倒,我很少邊走邊電話,因為都在上班,摔的很想哭哭,失去這些人,難過。                    姑姑 回應 ,失去亲人。本来就是一件悲痛的事。何况你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慧君。你不要过分难过。人世间。生老病死。也在所难免。只要他们在天上。过得开心。我们在地上的人,天天为他们祈祷。嗯。祝福他们。早日轮回是呀!    大叔叔回應,每逢佳节倍思親!我们也很想念在台中的親人,你是我們最乖最有孝心的姪女,我們都喜歡你,我们雖然都已年过八旬,接近九旬的親人,我们都還要努力堅強的生活下去,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再相見。                              小叔叔回應,明天是清明节,早二天分别去祭扫了爸爸和妈妈的墓地,身边的親友相继去到天堂,自己的身体也逐渐衰败,思之甚戚!                           很想念大家,早上睡不著,五點半才睡,八點半嗎,地震與手機警訊一起吵,搖晃厲害,外子鬼叫要逃,怎麼逃,又餘震,放棄了,跟孩子們問問,電視看看,嚇死了,累了,睡了,外子大叫你還睡的著,我要上班,可以的,兩次可以了,第三次馬上昏迷,夢中有牙齒鬆掉,恐怖,好累,上班也是累累,人生一直進入老,怕。電視一直環繞921,真的恐怖極了,傷痕一直拉出來,人生,挑戰多。花蓮到處災害,罷了,停止好嗎?看淚之女王,也是突兀,劇情也是難過,不凡的經歷難過,最後會如何,一直轉變,有點想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