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經過臉書與line聯繫 小雲 終於來探病 好景不常 學妹與小張病患雙雙失蹤 經過一番聯繫 哈哈 他們請假回家 我忙完了 月雲跟我去養雞場吃東西 聊天 話家常 距離上一次聚會 一段時間 她真有心 是唯一離開工作會互相關心的人 而且不會生疏的感覺 真好

飽餐一頓 見到他們 見到彼此互動 男的部分還是全記憶消除 But 非常小心翼翼 我們是異物 一直強迫出現他面前 逼他記 逼他認 不知有幫助嗎 好笑的是 他問老婆何 他有追過我嗎 想敲他的頭 趁他忘記的時候 我說 我老了 是你的前輩 怎麼會給你機會追呢 我知道 我們都笑在臉 冷在心 不要急 別人告訴我 記憶是最難的 不知如何修復

腦中閃著 一條電線 中間抽絲剝繭 都壞了 只剩外殼完好如初 怎麼修復 不知 只好把內裡一個一個接上 連上 要修復記憶 或神經 不可貪心 我也不懂記憶這東西 那天OHCA的黑臉 變成今日的小臉 人都一樣 只是我們不能逼他 慢慢的 也許以前已無法追回 未來可期 我不懂 但希望正面思想 希望 她(何學妹) 病房很多護身符 可以護助她自己迷惘的心 與對方的不懂及學習的心 我不想人生多麼偉大 只想平凡 我的有點名氣 只端賴老了 不想想 經過風風雨雨 不是臉書給個讚 就是關心你的人 悲苦 一切只有自己可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