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96281  

   到了此時,青春不再,覺得自己沒從前人經驗中學到很多,前輩很早就離職了,學識淺見,就要傳承,真是汗顏,懂得那麼少,但是現在變了,就像以前前人說的,半瓶水的人響叮噹,隨便一個方法,就胡亂教人,沒有原因,也許是不高明的,自己不會,都是前輩的錯,但是只把前輩教的學一成,該怎辦?都說學姐很忙,所以亂交班,我覺得你要負責,是你聽不懂,還是別人亂交班,現在人心險惡,不值得探討,一代真的不如一代,但是我們也不如古代說話文雅含蓄,尊重他人,不會胡亂罵人.也許白話文太殺傷,我沒有前人的智慧,後人的厲害.但我們有良心,後浪推前浪如此的假心好意,為了升遷,繳作業,為了利益生存,噓寒問暖,難怪學弟的文章,無奈的說道學弟有笑臉,卻無眼神交會,因為只是為了某種原因,我的學妹乖,但有一個隔閡,也許我一輩子無法接受,但我是愛她的,她很棒我,我很疼,我願意掏心掏肺對她.我的學弟,有了新目標,拋棄學姊,與我的交談有點假面的友好,他只愛別的學妹,討好,但討好別人又被利用,已不把我當學姊,晃我掏心掏肺,我只是過客,難過,我這麼的幫他.最近真氣他.現在有小學弟,他不會假言浪漫,沒有回饋,我不知教他的,他有懂嗎?反倒是他同學,都還較貼心,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