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我 累了 人生不能重來 網路可以 即便是 我又改版了 前面用感情寫的 飛逝了 不違背原意 我試著 找尋 用酒精維護掉髮 睡不好 髮蒼蒼視茫茫 上班前看了 啊 病患一直沒離開 放棄一切 結果 家屬跟我打招呼 你顧中班嗎 前兩天 明明都很熟悉 我點頭 又說 對呀 當時只對了紙張 結果還未交班 他媽媽仙逝了 別人讓她離開了 回家了 只看到家屬跟他旁邊的人大小聲 走了 很尷尬 我們才準備交班隔床的病史 另一床 住了好久好久 怎麼 今天可以住院了 家屬一直唸伯伯的固執 磨人精 有感情了 另一床 天呀 她疥瘡 我忙到不行 伯伯一直謝謝我 辛酸 婆婆要截肢了 抓個不停 我為了老伯 捍衛陪病椅子數3回 他很辛苦 我知道其他床搶得很辛苦 我也一幫忙 好像攤位 我這個捍衛戰士 一直忙碌穿梭

很多消防隊與志工們 一直跑來跟我打招呼 他們以為我不見了 很著急 我在 別害怕 我在

一直找不到我

 

(昨日失去的網路內容 找回了我寫的內容 面對人生不如意諸多事 心境難過 事業地位改變 無重視面 辛酸 無人疼 看人臉色過日 一再一再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被冷落 孤立 叫囂 頂嘴 這種心情 我一直都有過 重新回味 因為別人的一句笑話 我又開心了 重拾活與笑下去的勇氣 謝謝有你們的幫助 志工們還有清潔班長 一直跟我打氣 說想我 要拿煮好的東西給我 家屬也記住我 連續幾天 雖然他們不認識真實的我 但他們一直跟我打氣 我努力都被看到 我知道家屬的辛苦 我辛苦他們 他們也辛苦我 就夠了 不喜見飛到天空的人 但希望佛陀引你入天堂 很怕終極者這個名稱 我不會做人 但 珍惜大家 不想哭 看了今晚艋舺的女人 把大家接來住 當成一家人 熱鬧 及疼惜 好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