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2ETSCG2D  

最近都片段的轉看到艋舺的女人的劇情 一日不見 劇情都一直扭轉 他們身邊的孩子 媳婦 親人一個個都走了 天呀 我看一次 哭一次 累了 馬沙變癡呆了 該如何呀 真是無情的歲月 無情總變有情 悲傷不喜見

這些天因為某件事 同事不理我了 算了 身分卑微的我 竟然卑賤到上課要用乞求及爭取 而不是 像他們被安排 被放假 有公假的上課 不敢想 但卻因為一次要求 矮了身分 原來別人沒把我當朋友 胸悶悶 不開心 我不知我的苦 何時能還完 我這輩子沒做錯事 但要這樣一直還 我要心存感激 掏心掏肺的朋友 可說是無 我為人掏真心 沒人會理會啦

今天接一通電話 對方問我是不是當年的那人 我以為醫訊來催稿 天呀 稿費還沒拿 寫不出來了 結果他說是當年的醫師 對呀 他說帶家人看病 在診間外看醫訊 看到我寫的文章 心有同感 我還以為他笑我的文筆 我說有編輯校稿 改過 我寫的非常白話 他說 文筆不論 當下感受與他雷同 他一直在腦海詢問我是當年的小護士嗎 謝謝他這麼多年非常直白的來電 第一次來電呢 互道平安 真開心 好久的同事了 很多老友經過這兒 都會遞名片 聊聊近況 拍拍我背 只剩我這青年在這小地方幫忙大家了 我是聯絡站 我想大家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