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213584-1529495461_n  昨天被外子言語教導一番,當時正在看愛在異鄉的跟醫療有關的劇情,被吸引了,想看那名大伯有沒有被救起來,學這個難免想一探究竟,吵罵後的心情,難過極了,受挫,坐在電視機前發呆,難過,看著看著節目,琇琴控訴老公婚後,也一直希望有談戀愛的感覺,其實我也有相同想法,但是未有念頭經營,只想要他人給我,我想要浪漫,我認為的浪漫卻遇不到,只想收穫,雖然我真的很懶,很愛內心抱怨,不開心,但是我因為上班,三班真的很累,身體沒很好,又不運動,秋天了,難過的感覺又來了,算一算在家中付出的,就只剩改功課,賺錢,沒有錢能運用,會更難過吧,靠別人,沒這樣的經歷,不知能做多久,不知能被工作地點尊重,還是被蹧踏,都只重視後輩,沒有教到一定水準,會騙人或說謊情節以及不尊重,以為學到皮毛就當大官了,被別人恥笑,雖是大官啦,不免難過,以後我們被這些很會覆誦的人照護,卻得到錯誤的內容,該如何自處,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並自己交班病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