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買醉自己的心靈 為自己找到的理由 自己是脆弱 真性情 不願長大的 我一直希望活在年輕 天真無邪的時代 一直不希望了解大人這麼壞 很多人 宅了 溫暖你的是網路人 也許 真實人 好多算計 升官發財全踏上你 繞過你 沒幫你 卻害你 你還把她當好友 數十年 或一輩子 會來請教你的 也許只是不知 求救後 把你當爛泥 揮之即去 我不是 高知識高學歷高錢財的人 沒得利用 就不理了 再利用時也許是回收利用 我已看透 卻全然看不透 但當與大官 或院長 噓寒問暖一番 雖然他們叫不出我的名 卻常遇到我 而聊很久時 我們都一直幫忙 這種感覺比內部顧客好多了 至少他說出你在這的感覺 重視你在這 沒像高高的工作人員 把我們當細菌 糞草 唸之呼來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