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老實說 不喜歡看有演唱爭霸或選男女友的節目或對決 真的 充斥很假的感覺 讓我一度感受真心唱歌感動的感覺 乍時全無 對決不重要 可能是收視率的感覺 頓時 覺得被騙

電視廣告 拾起相機 做我自己 任意拍照 快樂不已 這種感覺 更是覺得遙不可及 她沒負擔 任意逍遙吧

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不知從哪看到的話中擷取到 廣告說 穩定工作與生活吧 但是 心靈卻搖搖擺擺 一句他人的話 不帶責任 卻要你負責任 天呀 自己擔不起的 讓心靈受傷的我 真的難過不已 不是我的責任 他卻要我擔 讓人感嘆 在在難為 但有人說 我們不是醫師 不需要幫人看病 我們只是誠實的轉述 何錯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