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懶散的度過今天的生活 大家外出去買想買的東西 想吃的東西 但兒子有外套沒買到 肚子很餓 看電視 看美食 炒菜 吵鬧的情形 我在等 終於 外子炸我們愛吃的鹹酥雞 薯條 雞塊 好多好多 心情開心多了 但是他們為一些話語惹火了 吵吵鬧鬧的 26臺 講一些車禍空難的事 我也一直看 心情不是很好 我轉到臺灣好歌聲 聽聽老人的歌曲 好難得 轉去三立台 也有現場點唱的機會 只有我自己感受 我聽歌詞 老歌 會哭 會難過 人生歷練別人看來至今 明明沒有多慘 只是事業無 名利功名無 但我卻充滿了淒涼的感覺 雖然別人說我會演 真的嗎 但是我用感情去感受 真眼淚呀 不知陳百潭是誰 但他做的歌 很耳熟能詳 有些歌聽來還可跳探戈 女兒還在看書 我吃飽了 看電視 聽聽歌 吹吹電風扇 他臨睡覺前 外子說後悔搬來這邊住 我當初嫁給他 搬去他那兒 我也覺得一切不便利 沒有好吃的便當可買 能逛的地方 能認識的人無 很難過 我也乖乖適應了 我很難過 如果去那兒 我無親無故可幫忙 又得上班 很遠 我不知人生會比現在好嗎 不會 我會憂鬱 沒人打點 小孩不知該如何 他這樣說 我很不開心 生了老大 他突然完全無工作 我選擇請他放寬心 再找就好 我從未唸過他 何苦

聲聲台語歌 淒厲淒美 雖不熟悉的歌 但聽了 苦的 哀的 都代表我的心情 心情 好久沒久沒唱歌宣洩 難過之心 無處可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