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CLYNT91  我感受到她的懷孕 很辛苦 喘到嘴唇都發紺 我接手學妹的疑問 直接推去急救室 她馬上被安排插管 胎兒很窘迫 要引產 孩兒沒法度留下了 也許 套一句別人的說法 不好的 不該的 就此走了 也許不會造成日後的難過與遺憾 愛滋的媽媽 適合懷嗎 學弟說 這是她的權利 對的 我無法剝奪 只是覺得辛苦 媽媽 這兩天一直腹痛 陰道出血 該如何 慈母 大家都是 有時環境 天時地不利 人不合 孩子生下了 罕見的 不好的 笨笨癡呆的 他們都很辛苦 這是甚麼緣分 看了不忍 但是實實在在來了 那天看電視播出 媽媽懷了無腦兒 隔天國家政令 下令不能墮胎 他們怎麼上訴 仍是得足月產下 不能弄走 做好心理準備 孤獨前往生產 生下 仍要求看一下無腦兒 隨即辦一場死亡證明 放在預先準備的小棺木 媽媽悲傷不已 無奈 看了很難過 人生我無法看透 但瑞霆學弟叫我要想開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