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時卡科有點被人閒東閒西,也許我不是他們的team,那天看到淑婷流淚,不外乎讀書與工作,抑或遭忌,其實我也難過 ,有些人耍心機,但我以為人心本善,好煩呢,新年最害怕自己獨自住8天,還好除夕白班趕回去過年,初一小夜趕回來,初二晚他們趕回來,預計明天所有親戚下來台中聚餐,媽媽請,晚上媽媽煮,26人吵吵鬧鬧,真熱鬧,難得這麼多人相聚一堂,週六我搭車前往竹山,真緊張,從搭公車到甘城,又到處找巴士,又沿途欣賞風景,其實我很害怕,路段完全不熟悉,到草屯,中興新村,名間,終於到了,下午全家去南投火車節坐火車,逛風景,總算帶孩子開了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