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我一直不是絕對的主角,小學時一直與曾光白與廖珮君爭名次與功課,國小與國中與五專,一直爭好友間的排名,三人行,我始終是個不成熟帶有義氣與愛哭的小孩,有時受人呵護,有時沒人理睬,在表姐妹中,我是中間,各自友好,打球,我無進步,社長只能抽空發球,讓我打棒球似的打過去,卻因我無法控制球有時打太高或太低無feedback回來,是否拖累了與我打的人,沒有固定一起能進步的友伴,尤其昨日因事耽擱,我只打半小時不到,我一直沒運動到,好想動一動,但大家都累了,只有我好想再打,真的,最近吃胖了,新年媽媽阿姨都給我們吃大餐,整個小腹都是肥油吧,結果今天遇到intern說我變瘦了,他是否認錯人了,還是日行一善,我雖然以前都是童軍社,但是只有學一些,什麼都不,會可能長的太美,無人願意嫡傳,還好我有很多願望,但因沒有專心,而什麼都不精,也許有太多在水瓶,而造成無人了解我.


看到別人介紹腦海中的橡皮擦,我一直想看,我害怕失智與失憶的症狀,如果不愉快的消失,我樂意,但快樂的痛苦,我也希望記住,人生就如在一艘船上航行,有大浪與風平浪靜與世界生態相爭,成功快來了吧,我是這麼認為的,最近一直想往事,想老友們,回憶都是美的,我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