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行經文菁家旁,來去匆匆,無法聯絡到,只好因下雨的來到,快速買了孩子想吃的可麗餅,而趕回家中,後來接到文菁回電,及老公打來,聯絡機車店老闆,要去支援老公拋錨的車子,結果,老闆叫我顧店,我只好坐下來,掃視一下店,坐下來打電話給文菁,雖她比我高,總覺得我要保護很多人,因為她們面對生與病,沒有我敢面對,我雖幫不上忙,卻能找人問,我非常耽心她的眼,及小姑獨處,老公回來了,下大雨了,將車留下,我們返家,半夜女兒大叫肚子痛,我被罵好久.


 


今下午去簽車,買喫茶小鋪的茶,看到杯子上何篤霖的簽名,及寫著朱老師的日日有見財,我還以為他們自己簽在杯子上呢?我真的越來越笨了.但看命運好好玩的兩大主持人,真的很舒服,也愛看嘉千及唐老師的節目,最近看hello 小姐裏面,秀荷小姐的壓力及面臨險惡的環境,及無媽,爸爸再娶,自我的心靈真的不好調適,人為何要活得那麼苦?前些天與小渼談到她的痛與耳朵的不適,與某人的親屬生病,發病的一切,除了堅強,也無可奈何?部落格的壞處就是常壞,發表成功,已經換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