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看訪問白冰冰一些感性的節目,今天啟示錄又有播出相關的報導他堅強的生命力,實在是我們要效法的,不屈不撓,只要他訪問哭一下,我不免哭一下,因為上天要磨難她,為什麼一再責磨她,幸福一直擦身而過,讓她享福很少,都是一瞬間,折磨倒是非常多,為什麼紅遭忌,辛苦無人享,家中只剩她與老媽媽,以後寄託在哪裡,誰會想她,她的使命要做多久,我只有心酸與淚水伴著我,觀眾能幫什麼,又無法幫忙她分享,又說到我的偶像劉德華,為什麼要為別人活,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躲躲藏藏,歌迷為什麼要干涉私生活,別人的一切,我無法干涉,我喜歡的,別人也無法改變,唉,為什麼一切一切要被人抹煞,難道數字能代表一切,商業是假的,何必呢?我的偶像,似有似無,但說的上能看的,能不討厭的,也不多,但也似乎沒有,心境的關係吧,或是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