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麻煩,就是心之所至,但打字卻無法打出我心中翻騰數次的言語,因網路的故障,常發表完,內容飛了,我剛才的滿腹詩詞不見了,我在心中講的話不敢全數打出,因為我以為你們認識我,應該知道我的重情與重義,我不喜歡講官話,不喜歡別人不理我,但上班大家一忙,貼心話無,浪漫的思想講出嫌噁,但明明就知我回家打字慢,我重視每個人,縱然有千言萬語,但回家累了,不太會發簡訊,覺得很假,不太會打字,慢,又怕按鍵吵到家人,不敢半夜打電話聊天,會被家人罵,白天要睡覺,下午又趕拼上班,上班又無法多聊,所以養成在心中發話,以為你們會接收到,今年新年放假少,一如往常年假,寂寥,聽不太到放鞭炮,過年的興奮又冷清,濕冷,老公不斷放鞭炮慰藉我孤寂的心,我很想念很多人,但不敢一直拜年,忽略家人,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