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小群人,又再照口業,但也啟發出心中別人的恨,我已無,因要釋懷,那有那麼恨,以前武俠片時代,我一直幻想是蘇蓉蓉與楚香帥時,可以溫柔,又可以飛簷走壁的大俠女,行俠仗義,不受拘束,幫人多少,就多少,衣食無缺,偶山林生活,偶水陸生活,一會兒享受熱鬧,一會兒靜,這是我,昨天看電視,忽略很久的電視們,我真不知上個月的大夜如何上,無生活可言,只有努力上班,好好補眠,提神時時,是我的功課,累了,但我看到電視七公主的雪七,不快樂的理由,卻是折磨現任父母,難過,看到演藝人員裴琳,返回螢火幕,重獲自由,感恩現在養父母及重新體認生命及快樂的意義,不同心情,在我心中,所有愛恨情仇,不算什麼,愛人,感恩,才是重要,付出一點點心,快樂,這是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