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獅子座的遭遇後,我很難過,為什麼她愛的如此辛苦,我因為不能趕去安慰她,其實她已能重新出發,但我卻久久不能入眠,想到當年她的辛苦與難過,我去她的住處探望,我當時只有心太軟的歌詞扮著我,結果以為神仙眷侶,過著王子與公主的快樂生活,事與願違,我很不能接受,為何相欠債,不能一次還完呢?看了片段的電影情節,深深的喜歡上電影的溫馨歌曲,雖然男主角有點老了,他們作曲的樂趣,讓我看到戲如人生,歌手的過氣與重新出發,每每出現在現實生活,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題材,男主角留給我的印象是召妓事件很有名,花花世界,何種才是真的,人們卸下心房的鬆懈,引酒作樂,可能才是真正的靈魂,誰會懂你的心,只有你與月亮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