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想起昨天是8月7日,87水災的紀念日,走在大街上,發現風與髒亂,與狂風掃落葉的灰暗天空,與寂寥的街道,人們因為寂寞無聊跑去看海浪嗎?結果與文英阿姨一樣辭世,何苦呢?也許遇到任何事,心中那關難過,但是還得過,人們忙碌與無心交友,所以不願付出真心,憂鬱的種子埋在每人心中的那個角落,只是吃吃鎮靜劑,有效嗎?找醫師聊聊會診一下,罷了,得到什麼,他們會診很有步調的問,只介入表層,無法有時間太深入,如同乳液一樣無法滲透肌膚裡層,隔靴搔癢,有什麼幫助,工作的夥伴,親密的朋友,只有點狀的助益,都像小人甜如蜜的感覺,分了就苦如膽的現實,誰是你一輩子的朋友,只有自己吧,不然被初戀男友拋棄的我,一時間羞辱與憤怒,讓我不敢面對一切事,只有一位阿長,過了一大陣子,才問我發生什麼事,其實我一直等待一句詢問與對方的答案,放心,我是很好打發的,美人魚會暗自等待,不求回報,等到一句,我不需要你,我也如同她,如泡沫般消失,不打擾任何人,為何魚如此poo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