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一天,看著人來人往,往事如同攝影機倒帶,一直照射著以往,每找一電話,總想起一段往事,就從小珍的店想起,每打一通電話總設想好他們在忙,我不正常,每看著人來人往,總覺大家生活不好,要奮鬥,我是不正常的我,的工作不一樣,一直這樣解讀自己,總想到對方的一些,但自己的目前,聯結不到一切,電腦的一切,令人害怕,說我在線上,但我怕人情的叨擾,說我不在線上,是我怕人吵,擺明了一切都是假的,情何以勘,所以朋友,算什麼,一起自殺才稱頭,今天做的一切,聯絡朋友,因為我怕失去一切,但一直坐在電腦前當笨童,卻?也難過,以前的總總有快樂有悲傷,現在只有不確認感,踏入威的部落格,覺有距離感及年紀之分,我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