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的誘因:到目前為止,醫界仍無法證實白血病的誘因,研究者正試著去解開這個問題。目前藉著世界上大量人口的研究,科學家已找出幾個可能增加人類得到白血病的危險因子1、長期暴露在高劑量的輻射線中。例如:原子彈爆炸、核能發電廠核能外洩的傷害。2、電磁場的傷害。電磁場是一種低能量的輻射線,主要來自電線及電子產品。過去有些研究報告提出,但仍需要更有利的研究證據支持。3、染色體缺陷。研究發現有些特定染色體缺陷患者,像唐氏症的小孩便會比其他的小孩更容易得白血病。4、骨髓發育不良症候群。罹患此種疾病的患者有較高比例引發急性骨髓性白血病。5、病毒感染。科學家發現感染人類T細胞病毒(HILV-I)會引發一種罕見的慢性淋巴性白血病(人類T細胞白血病)6、工作環境長期暴露在特定化學物品。例如:長期接觸苯劑(Benzene) 的工作人員。7、化學治療藥物。某些治療特定癌症的藥物可能與白血病的發生有相關,但仍未有確實的證據顯示。


朋友突然得了以上的病,還未確認何種,我也是驚嚇,無法接受,也無法幫忙,想求佛祖,但她是什麼教派,我無法去看她,只能默默祈福,祈禱她能渡過這一切,我無法用視訊安慰她,因為很難,我自己都沒準備好,何來正向的幫忙,感慨她年輕,沒有男朋友,都是工作伴隨我的這種環境,何樂之有?有人因為壓力大,而seizure,人生不該是如此的,聽說我五專同學也在做化療,加油啦,都是大牛告訴我的.我聽到太多憂的事希望都會過,還有希望的明天可以過,雖然今天去美術館繞一下,但是我一直看他們畫家的生平介紹,都是1909及1919年生的,他們的畫作留給世人欣賞,如果早些認識他們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