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風風雨雨.犯小人犯我的日子.一直在心中停停擺擺.好不快樂.生死的價值.就在一夕之間.孬孬腫腫也是一霎那.好煩.為他人好.卻被咬的遍體麟傷.這世界還有甚麼可信?煩透了.像連續劇.但演不好啦.我不犯人人犯我.看連續劇也是被氣得半死.都是些小眼睛.輩分及貪念.演得讓人心煩.求一個保心籤.第八十九首.姜太公渭水遇文王.
出人營謀大吉昌 無瑕玉在石中藏
如今幸得高人指 獲寶從心喜不常
 

正逢佳運,見利入手,財氣大增。

靈籤之曰:本籤者玉藏石中之象。凡事稱心大吉昌者也。靈籤曰。出入營謀大吉昌。君今逢無瑕之玉藏石中。能獲貴人指點。扶持。終能得寶。此時此刻當喜非常。令人雀躍者。惟稱心時不可大意者。更不忘修德。積善。易言之。本籤為如玉藏石貴人指出而得寶稱心遂意大吉者。
希望看到這心情開朗點.其實很多事.不是我去害.也不是我能造成這結果.但是我希望幫到忙.我很痛心目前的體系.人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